30cm直尺@低浮上

トーマ推/gyoson推
是个badender

赤橙,整理

之前就说写,然后沉迷工作(不是

原文地址戳这里

赤橙的细节整理,虽然我自己也忘了一部分了已经,想到哪写到哪吧,只带自己tag,看之前请先阅读原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题目赤橙取自acidman的曲子赤橙,再说一次,诸君,我喜欢不插电那个版本

2.

赤=红色=翔桑代表色=太阳的颜色

黄=nino代表色=所用便签颜色=沙子的颜色=原曲中少年扬起的沙子

橙=红色+黄色(混合了翔桑记忆的nino)=翔桑所用便签颜色

翔桑第一次将号码给nino用的是橙红色便签纸,nino带回家了然而并没有存在通讯簿里,第二次给的时候用了nino用过的黄色便签纸的反面。意思是“将原本的nino还了回去”

3.

全文39段,日文发音近似thank you,最后一节为“谢谢”

(个人的梗源是突然想起初音感谢祭来了,不多提)

4.

太阳和沙子这两个词在赤橙原曲中写到过,选用的目的是与“时间”有关

5.

夹带玛丽的电话和二重身两个都市传说的私货

6.

主题“魔法实现”,还是跟曲子有关系的

7.

全文最魔幻的设定就是记忆出走,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都快,我相信你们的理解力


时间线不捋了应该也还ok……?反正我懒,有人问再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