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cm直尺@低浮上

トーマ推/gyoson推
是个badender

【涉拓】于雨天真切怀念(FIN)

*堆一点乱七八糟的我流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下雨是一个半月以前。

这点他还能清楚的记得,是因为和现在的恋人在一起之后,他头一次体会到了出门也不会下雨的快乐。不用打伞,空出的手悄悄把两个人的心连在一起,可是比什么两个人至少都会湿一个肩膀的相思伞好玩多了。

不过对方一旦出远门……呐?

业界非著名雨男搬了把椅子,坐在窗口看着个做工还算细致的晴天娃娃。

这东西是他俩一起做的。

更准确的来讲,比较粗糙的部分是他做的。

他俩从柜子里翻出来件也不知道是谁的压箱底的白t恤,用手指画出个大概其的印迹,剪了方方正正的一块下来。

对方把绳子和布全都塞到他手里。

“涉君,一定要系紧这个结,注入你在被阴雨统治的三十年间,对太阳的所有渴望。”

他正想吐槽对方把好好一个温情画面搞成了中二祭祀仪式,手一滑,布块和里面包裹着的乒乓球都掉在了地上。

他抿住嘴唇从地上捡起东西,抬头看着那副眼镜下面藏都要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“这也是阴雨之神的力量么。”中二没什么不好的。

最后那个结还是让对方去打了,他只画了娃娃的一双眼睛,然后把笔递过去,看着娃娃多了一张向上弯起的嘴。

说起来到底有哪粗糙啊。他打量起娃娃偏大的眼睛,偏薄的嘴,和身体内侧隐隐约约的字迹来。

字迹?他从椅子上站起来,伸手掀起布的一角。

“晴れ!”明显是对方的字迹。

他一下子轻笑出声。“结果也没能挡住雨男的力量啊。”

不过想起你的话,果然还是想看到晴天。羽多野这么想着,探头向窗外看过去。

雨停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